close

從事旅遊相關行業也有快15年了
生活中享受工作帶來的樂趣 
工作中享受生活沒有的際遇

肥的工作,除了公司行號、員工、團體旅遊的客製化專案外
還有服務【 散客丟團、訂房、訂機票、公關活動  】

訂購旅遊商品、機票、住宿時,
透過肥肥來處理,幫您爭取同業之間的最大優惠
並依公司規定,除了維持既有利潤,
另給兩方可接受的折扣空間

而這些
對一般客人、朋友來說,
這些種種旅遊服務 ,
實質的價格優惠,也是最直接的旅遊感受


因為是朋友,所以覺得這些是舉手之勞
肥肥能幫您爭取最大優團費優惠空間,一定幫您爭取

有些特惠團、促銷團、訂房、短程線機票的優惠空間,真的不大 
當報價給您時,
您說:蛤,怎麼才便宜這麼少!
有時候,
連該給公司的利潤都不夠,全部優惠都給您
您還是繼續嫌棄 
( 內心OS:有多的優惠,我幹嘛不給您,還在電話中,跟您盧幹嘛!! )

因為是朋友,所以您會在FB、LINE上留言

肥肥不可能每分每秒上線,也只服務您一個人
原則星期一到五上班時間,都會上線、使用電腦
( 內心OS:六日放假,除非有工作,真的很懶地用手機、電腦)
( 內心OS:我的LINE一直有備註,有急事請打電話聯絡 )

您若有急事、重要的事情,您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我
我看到力馬回,雖然還是晚了一會、甚至晚了許多
不在您期待的時間內回覆
只是大多數的人
大家都回說:沒事,我處理好了,我後來上網查了
( 內心OS:上網都可以查了,幹啥剛剛奪命連環CALL啊!!?? )

 

因為是朋友,所以您會在晚上12點、非上班時間 ,
打電話
給我討論旅遊事項 ( 有說有笑 )
因為是朋友,肥肥會接您的電話,解答您的疑惑 跟 問題
哪怕您這次出遊,並不是選擇讓肥肥服務
可是
如果是您自己直接跟任何一家旅行社報名,
您會這麼晚打電話給服務業務嗎?


因為是朋友,
告訴您為什麼刷卡優惠空間不多,刷卡就是有手續費,所以優惠空間就會減少!
提醒您的信用卡是否有海外全程旅遊意外賠償
( 內心OS:因為卡別、各家銀行規定,都有不同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怎麼會知道哪家銀行有,你要問的是銀行不是我  )

您跟其他旅行社業務抱怨優惠太少,您還是乖乖付錢
為什麼?
肥肥跟您說完優惠價格後,
您還是在努力凹我,我們都這麼熟了,不能再優惠一些嗎?
 

因為是朋友,所以肥肥對您的口氣就是朋友也不客套
也很多事、雞婆的提醒東、叮嚀西

讓您覺得不耐煩、聽起來不舒服,肥肥真的很抱歉
(內心OS:肥的EQ需要再升級)


因為是朋友,
所以肥肥努力的想盡辦法的把旅遊相關事情,
完整表達出來讓您知道 ,深怕一個閃失被誤會

肥肥的努力,
還是讓您覺服務不夠好,我由衷向您 對不起 並 感到很抱歉


沒有甚麼事情是【 理所當然 】
更沒有因為是朋友,就可以一再讓步


肥肥不知道?
您是因為想要便宜而來找我的客人
還是因為我們是朋友,
您透過肥肥處理旅遊的大小事會感到很【安心 、放心
才來找我?
 

我真的不知道 

肥肥很努力的做到( 平衡 )的那條線
只是
有些時候遇到鬼打牆的事情,還是會讓自己感到失敗、很挫折 !!!

(內心OS:肥的EQ需要無止盡的升級)

arrow
arrow

    月巴 月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